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批无人机现身南海,配高光谱传感器和雷达,白宫承认:大势已去

2019-09-14 14:00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洞察者 来源:军事洞察者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近些年我们和周边国家在南部海域时常会出现领土纠纷,而为了更好确保我们的海疆安全,我们将会在南部海域的上空构建一张庞大的大型无人机侦测网络。据悉,此...

由于近些年我们和周边国家在南部海域时常会出现领土纠纷,而为了更好确保我们的海疆安全,我们将会在南部海域的上空构建一张庞大的大型无人机侦测网络。据悉,此次我们的无人机网络重点将会以监测海洋环境等海事管理,其中还包含了对有历史争议的海域和岛屿进行实时侦测,确保监控的海域内不会有别国船只非法闯入,而这张特殊的网络也会在灾难预警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例如像海上平台的漏油事件,亦或是赤潮爆发这样的自然灾害,无人机网络的存在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今我们已经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头号无人机大国,无论是无人机的产量还是质量,现在我们都已经实实在在的跻身于世界前列,高中低端无人机我们都有所设立,从民用到军用两大领域都能看到我们制造的无人机型号在世界各处翱翔,即便是在以科技立身的美国,我们制造出来的民用无人机也彻底占领了该国市场。而我们打造出来的军用无人机,已经在中东客户心中奠定了物美价廉的地位,成为了近些年我们对外军贸出口的重点商品之一。

因此这次我们计划在南部海域组建一张无人机监控网络,也引起了外界舆论的高度关注。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我们计划出动的无人机数量极为庞大,而且重点是所有无人机都会搭载性能极为先进的高光谱传感器和雷达,借助我们无人机的高自主性和出色的续航能力,能实现全天24小时执勤,同时可以对南部海域的所有死角进行有效监控。若是有特殊需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这些无人机进行临时改装,充分发挥这些无人机察打一体的优势,对所有来犯的外军军舰进行震慑。

而我们这次在南部海域的大行动也引起了美方的关注,有白宫的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称,如今即便是最强硬的白宫高级官员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美军在南部海域的存在感和影响力几近为零,东亚大国将这片海域经营得滴水不漏,美军若是想要恢复过去的辉煌已经没有任何可能性,美军在亚太绝对优势地位已经伴随着东亚大国海军的崛起,彻底化为了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