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次性的货运无人机,你见过吗?

2019-09-14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报道:9月10-13日,为期三天的的英国伦敦国际防务机军用警备展(DSEI 2019)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其中来自美国加州耶茨电子航空公司(yateselec...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报道:9月10-13日,为期三天的的英国伦敦国际防务机军用警备展(DSEI 2019)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其中来自美国加州耶茨电子航空公司(yateselectrospace)携带其所研发的一款轻型货运无人机GD-2000亮相。

耶茨电子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第一台GD-2000货运无人机已经研发生产,起飞重量可达1顿,并且可负载高达1631磅(740kg)的重量。而且这款无人机的成本很低,还具备很好的气动布局,可以实现精准着陆和抗冲击力的特点。

公司负责人Chip Yates表示这架无人机可以在305-7620米的高空处发射,它可以通过固定翼的机翼滑行超过64km的距离进行运输货物。无人机的航行路线,在其发射之前就已经在其前端的USB端口处进行编程,通过相关的惯导系统等完成这一系列自主飞行的任务。

公司表示除了这次所展示的GD-2000的型号之外,耶茨电子还有另外四款型号,其中包括最小的GD-800可载荷500kg。另外一款ER-2000是具备从地面垂直起降的功能,然而GR-2000这款无人机区别于另外三款的是它使用了更为坚固耐用的玻璃纤维制品材料,是可以回收使用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