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秋夜 以夜空为画布 乐山300架无人机秀出绚丽的图案

2019-09-14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顾爱刚 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晚,中秋之夜,四川乐山大佛脚下3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飞行,让人惊叹。当晚,没有月亮升空,但众多游客和乐山市民在乐山岷江一桥附近观看了这场无人机表演...

9月13日晚,中秋之夜,四川乐山大佛脚下3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飞行,让人惊叹。

当晚,没有月亮升空,但众多游客和乐山市民在乐山岷江一桥附近观看了这场无人机表演秀。该活动由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等单位主办,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只见各种绚丽的图案普通电子烟花绽放在夜空,让人流连忘返。

据@乐山公安 官方微博发布,当晚300架无人机一同升入浩瀚天空,以夜空为画布,展现出万家灯火中秋明、乐山大佛、旋风繁花开,腾飞之翼、“月满中秋”等多种造型。表演现场虽秋雨淋漓,可有了乐山公安的守护,秩序井然,夜色更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