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环团预告用无人机干扰航运 伦敦希斯路机场:会确保运作正常

2019-09-13 22:35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航空公司(BA) 4 千名机师周一(9 月 9 日)起罢工 48 小时,以致多个航班取消。伦敦希斯路机场第 5 航厦这两天也变得冷清,但这都不止。当地有环...

英国航空公司(BA) 4 千名机师周一(9 月 9 日)起罢工 48 小时,以致多个航班取消。伦敦希斯路机场第 5 航厦这两天也变得冷清,但这都不止。当地有环保组织威胁于明日(13 日)使用无人机干扰机场,当局回应指会确保机场如常营运。

环保组织「Heathrow Pause」

抗议兴建第三跑道

环保组织「The Heathrow Pause」早前预言,将于周五早上使用迷你无人机逼使希斯路机场关闭,以抗议政府兴建第三跑道。他们计划于凌晨 3 时出动第一架无人机,及后由多名示威者在禁区附近的不同地方控飞玩具无人机,飞行高度会保持在头部高度。在每次飞行前 1 小时,他们都会通知机场当局,让有关方面决定是否取消航班升降,完成飞行后则会致电警方,等待被捕。

该组织声称他们的行动经过审慎的计划,会确保没有人会冒上风险,但社会仍有忧虑。

伦敦希斯路机场是英国最大、全世界第 7 大机场

机场:制定了风险评估计划

机场方面表示,正与警方、航空交通管制员及航空当局合作,以确保机场保持正常运作,也警告以无人机干扰机场运作是违法行为。发言人指出,当局制定了灵活的风险评估计划,并由机场和安全专家执行,强调机场安全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被牺牲。他补充称,除了无人机侦测能力,局方也会尽力减低这种非法行为的影响,并以始终安全的方式运作。

警方:有信心防止破坏行动

当地警方指出,示威者参与这个行动可以预计到会被捕,而警察也会用尽所有权力、选择和策略来防止破坏,包括制定了检测和识别无人机用处的策略,更表示有信心可以防止示威者提出的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