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最长距离无人机运输”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上海诞生

2019-09-12 21:14 性质:转载 作者:张亨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6旋翼无人机载着一条羽绒被向纪录发起挑战。 张亨伟 摄现场观众用手机拍摄无人机飞抵现场。 张亨伟 摄无人机在空中盘旋,寻找降落点。 张亨伟 摄吉尼...

一架6旋翼无人机载着一条羽绒被向纪录发起挑战。 张亨伟 摄

现场观众用手机拍摄无人机飞抵现场。 张亨伟 摄

无人机在空中盘旋,寻找降落点。 张亨伟 摄

吉尼斯认证官任雪静女士现场检验GPS飞行数据。 张亨伟 摄

现场吸引大批民众前来观看。 张亨伟 摄

吉尼斯认证官任雪静女士宣布挑战成功。 张亨伟 摄

9月12日,“最长距离无人机运输”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上海诞生。新纪录由一架6旋翼无人机载着一条羽绒被,从上海金山区的华东无人机基地起飞,经历34分钟,飞行16.597公里抵达终点,并在吉尼斯认证官任雪静女士的见证下完成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