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老瓶装新酒:横幅无人机拉出空天广告

2019-09-12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ttps://youtu.be/BCsmU5R_cmA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海滩夏日的图像包括抬头看天空中的各种广告:汽车细节,保险代理人或当地房地产。这些天似乎有更少,但他们可能会回来:感谢西班牙CATUAV的新无人机概念。CATUAV生产顶级工业级轻型固定翼无人机,适用于多种商业应用。

现在,与他们的合作伙伴在BCN无人机中心,一个无人机训练学校和测试现场,CATUAV设计并制造了一种完美的拉扯天空中的横幅的无人机 - 比有人驾驶飞机拉动的传统天空广告更便宜,更容易看到。

此外,BCN无人机中心指出,“这些无人机产生零排放,几乎没有噪音。”

所以,如果你有幸在西班牙的海滩上度过了一天,那么你可能会有一个经典的夏季体验 - 有一个转折。

“BCN无人机中心一直在培训来自我们客户Annunzia的飞行员,用于这种特殊的无人机应用。今年夏天,该公司已成功地在加泰罗尼亚海岸和巴利阿里群岛进行飞行运动。每天,像LIDL,迪卡侬,家乐福或汉堡王这样的公司决定从载人天空广告转向无人广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