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亿航AAV飞出一部唯美纪录片,城市空中交通近在眼前

2019-09-08 19:58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是人类用双脚站立在大地上之后,最浪漫的梦想之一。一百年前,我们的先驱们解决了飞行的问题,人类第一次如愿翱翔天空。但一百年过去了,人类对于飞行的执着...

飞行是人类用双脚站立在大地上之后,最浪漫的梦想之一。一百年前,我们的先驱们解决了飞行的问题,人类第一次如愿翱翔天空。

但一百年过去了,人类对于飞行的执着从未改变。

亿航AAV飞行实拍纪录片完整版

不做梦想的旁观者

只做时代的先行者

一百多年来,人们从未放弃在飞行梦的探索,飞机与汽车的普及,让人们逐渐把目光投放在“飞行汽车”上,一种新兴并可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的交通工具。在无数次构想和期待中,它真的来了——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AAV)。

2016年发布至今,通过了数百项测试,小到零部件,大到整机,时而在恶劣天气中逆风而行,时而在极端环境中迎难而上,至今已达到长航线与载人的飞行水平,在中国、奥地利、荷兰、卡塔尔等国家均成功完成了试飞。

以下你所看到的每一帧,都是真实飞行片段。你所看到的飞行,都不是内部测试,而是现实中的应用场景。每个定格都可成为壁纸,更可成为你的未来。

跟着这些珍贵的画面,一起飞跃城镇,山野,森林,戈壁,荒漠,田园,江河,岛屿,大海.....纯电动的亿航AVV在风景如画的地方,留下唯美飞行轨迹。

当亿航AAV在海上越过渔船,更早一步到达彼岸。

当亿航AAV翻山越岭,只为到达另一座山。

当亿航AAV村庄的上空穿越,仿佛已成日常。

当亿航AAV路过荒无人烟的戈壁,毫无违和感。

当亿航AAV在城市中通行,通勤出行变得如此简单。

当亿航AAV从郊区飞往球场,也许是为了一场球赛。

为你呈现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场景。想象一下,以后不用担心上班路途太远,可以把更多时间花在个人生活里;急救也不用怕被堵在路上,更多人因此保住性命;没有公路的第三世界,人们也可以像是有一条空中高速公路一样出行。这将会是一个与现在截然不同的未来,这就是亿航AAV能带给我们的未来。

你所预见的未来

你可感受的现在

一项德国咨询机构Horvath & Partners的研究预测,2025到2049年,全球将有240个城市大规模应用飞行出租;2035年时,全球飞行出租的数量可能超过23000架。基于这一设想,无人机将成为未来三十年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见,城市空中交通可能会对未来乘客和货物在城市中的流动方式带来革命性改变,像智能手机一样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亿航AAV现在完成是自动驾驶的飞行梦,一个绿色能源驱动的飞行梦。一百年来,从有人驾驶到无人驾驶,这就是一个里程碑。请相信,可期的未来尽在眼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