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智能无人投递车投入商业运营:一次可装载200公斤邮件

2019-09-04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软媒网络科技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9月4日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经过10天的试运行,由中国邮政自主研发的智能无人投递车近日率先在湖北省仙桃市投入商业运营。...

  IT之家9月4日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经过10天的试运行,由中国邮政自主研发的智能无人投递车近日率先在湖北省仙桃市投入商业运营。

  报道称,这辆邮政智能无人投递车长约2米、宽约0.8米、高约1.5米,最高时速15公里,有30个包裹格口,一次最多可装载200公斤邮件。车体采用防水防尘的硬件设计,能在不同的天气环境下完成投递作业,并确保邮件不损坏。

  智能无人投递车装有激光、超声波等多种雷达传感器,能主动避让行人识别红绿灯,对行驶的环境建立高精度地图,并通过智能感知、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算法进行智能决策和车辆控制,实现无人驾驶L4级自动驾驶功能。投递过程中,无人车会提前10分钟给客户拨打电话,并发送带有取件码的短信;客户只需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输入取件码,即可打开相应的格口取走包裹。

  据悉,目前,邮政智能无人投递车主要在仙桃市政府及直属单位区域内运行作业,已成功投递包裹近200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