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莫斯科航展突发一幕,翼龙无人机主起落架折断,俄军高层立刻道歉

2019-09-03 09:39 性质:转载 来源:战略先锋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日报道,当天在莫斯科航展上面,我们的航空工业展区出现了突发一幕,我们展出的的翼龙无人机的主起落架居然断裂了。这突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日报道,当天在莫斯科航展上面,我们的航空工业展区出现了突发一幕,我们展出的的翼龙无人机的主起落架居然断裂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引发了外界的纷纷猜测。一些跟我们关系友好国家的厂商猜测,可能是敌对方的特工搞的破坏。跟我们关系一般,甚至紧张的国家的厂商则恶意表示,翼龙无人机的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在展出期间居然会造成起落架断掉的事件。我们生产厂家成飞公司并没有因为这个事件感到懊恼,相反却表现得非常兴奋。

  因为在航展上展出的只是一架翼龙无人机的模型而已,毕竟我们的无人机再怎么物美价廉,也要几百万美元一架,而且会装备先进的光电设备,所以不可能拿真机在航展上展出。而这架模型起落架的断裂,其实是因为俄罗斯人太喜欢翼龙无人机了,导致很多游客爬到了模型顶上进行拍照,最多的时候甚至有10人一起在模型上拍照。而此前翼龙的模型在展出的时候,并没有碰到游客可以和模型零距离接触的状况,所以模型的设计没有考虑到额外10人的重量。翼龙的最大起飞重量为4.2吨,即使20个彪形大汉爬到机顶,也在起落架承重范围之内,绝对不会出现断裂现象。此次起落架断裂处可以看出,中间是中空的黄色材料,这更说明了这只是一架模型而已。

  俄罗斯负责莫斯科航展的军方高层对我方表示了歉意,我们也接受了俄罗斯方面的歉意。因为在其他展区,并没有出现如此热情的俄罗斯人,似乎俄罗斯人对其他飞机并不是十分感兴趣,他们的兴趣似乎都在翼龙无人机上面。这样的一个状况也说明了,我们的翼龙无人机受到广泛的喜爱和欢迎,这也是成飞公司不但不懊恼,反而很兴奋的原因。其实我们的翼龙无人机不仅在俄罗斯受欢迎,在整个世界特别是中东地区,广受好评。被出口到伊朗、沙特、也门、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等各个中东国家。特别是中东的土豪阿联酋和沙特,在使用过性能优越的美方无人机之后,感觉到翼龙更加适合中东地区使用,所以大量采购翼龙无人机。

  据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方面也开始了无人机的投入,想要研制出自己的无人机。但是目前他们研发的猎人隐形无人机非常笨重,严重影响了滞空时间和武器挂载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