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Uber与通用开源无人驾驶可视化软件

2019-09-03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ber与通用旗下无人驾驶公司Cruise将他们研发的无人驾驶可视化软件开源,这有助于鼓励更多人开发各种应用。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

Uber与通用旗下无人驾驶公司Cruise将他们研发的无人驾驶可视化软件开源,这有助于鼓励更多人开发各种应用。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Uber与通用旗下无人驾驶公司Cruise将他们研发的无人驾驶可视化软件开源,这有助于鼓励更多人开发各种应用,最终改变整个行业。

Cruise此前曾介绍过旗下的2D、3D场景图形库Worldview。Cruise表示:“我们希望Worldview可以降低进入WebGL强大世界的门槛,为WEB开发者提供一个简单的基础化平台,赋予他们更强大的能力,开发更复杂的视觉应用。”

而Uber开放的新工具Autonomous Visualization System(AVS)主要针对无人驾驶运营商,这是一个基于WEB的定制平台,无人驾驶开发者可以通过平台将自己的数据转化为能够轻易消化的视觉元素,知道汽车在现实世界看到了什么。

当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里程越来越远,行业有必要将极端用例隔离,帮助运营商理解为什么汽车会做出某些决定。目前无人驾驶运营商使用的是现成的可视化系统,它们并不是专门针对无人驾驶汽车设计的,且系统受到笨重台式计算机的限制,很难操作。

而有了Uber开源软件,无人驾驶运营商不必掌握复杂的计算机图形、数据可视化技术,也能开发各种高效工具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