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男人终极梦想 猛士无人车不依赖卫星导航 一辆车一套自带系统

2019-09-02 09:56 性质:转载 来源:CIBN百战经典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古英雄爱宝马,现在虽然没有了宝马,却有了好车。话说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有一辆霸气的越野车,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除了市场上火...

  自古英雄爱宝马,现在虽然没有了宝马,却有了好车。话说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有一辆霸气的越野车,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除了市场上火热的一些越野车,比如牧马人、霸道之类的,还有一种越野车可以说是真男人的追求了,那就是军用巡洋舰猛士了。

  而现在又一项科技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就是东风猛士无人车,也就是无人驾驶。而东风猛士这一次的自助系统,主要的技术优势就在于不需要依赖卫星导航技术,一辆车上面就有一套自主的实时地图构建和自主定位的技术。也就是说,即使在卫星导航信号受到干扰的情况下,车辆也能够正常的工作。

  也就是说,这辆车真的具备了真正的智慧,在执行所有的任务过程中,车辆上所有操作机构包括车的操控,包括车上所安装的武器平台,侦查设备的操控,全部是由计算机来控制的。人员只是远程下达一个作战任务即可。

  猛士“无人车”主要安装有激光雷达系统和三个可见光的摄像机,识别距离可以达到100米。即使在周围环境比较恶劣的情况下,也能达到三四十米的识别距离。这辆车不仅是道路识别有理解系统,而且还有目标识别系统。

  目标识别系统也就是说,车辆能够自主完成侦查任务,检测目标、跟踪目标、以及测定目标的准确经纬位置,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而这样一辆车的诞生,以后可以代替人们完成许多危险的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