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版B4UFLY无人机空域应用程序发布

2019-08-28 17:21 性质:转载 来源:大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ittyhawk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推出新版本的B4UFLY,这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无人机操作员在飞行前检查空域状态。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Kittyhawk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推出新版本的B4UFLY,这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无人机操作员在飞行前检查空域状态。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可确定实时在美国任何位置实施的空域限制。

  B4UFLY是将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安全集成到国家空域系统(NAS)中的关键工具,它使娱乐,商业和政府无人机操作员能够每次都能安全负责地驾驶态势感知。自2016年最初推出以来,已有超过70万人使用过B4UFLY.B4UFLY是由FAA和Kittyhawk合作提供给纳税人免费的。

  新的应用程序利用动态空域,Kittyhawk的专利空域控制器来管理实时飞行限制,授权和指导。B4UFLY以编程方式消耗FAA数据源,用于受控空域,特殊用途空域,关键基础设施,机场,国家公园,军事训练路线和临时飞行限制。

  根据位置,B4UFLY提供简单易懂的空域指导,包括Good to Go,Warning和Do Not Fly。该应用程序还提供有用的UAS教育内容,安全资源和LAANC的链接,LAAN是FAA的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用于获得在受控空域飞行的授权。

  “B4UFLY是我们致力于确保无人机安全集成到NAS中的标志。我们与Kittyhawk在B4UFLY上的合作代表了一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于推动这一新兴产业至关重要。随着天空越来越拥挤,UAS操作变得越来越复杂,基本的空域态势感知,尤其是最新的飞行员,将是至关重要的,“FAA UAS集成办公室执行总监Jay Merkle说。

  Kittyhaw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n Hegranes表示:“Kittyhawk是载人航空的发源地,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新的B4UFLY应用程序继续保留创新的传统。” “虽然莱特兄弟拥有庞大而柔软的着陆区域,但无人驾驶飞行员有时会面临复杂的规则和限制,这些规则和限制可能会迅速改变。我们B4UFLY的目标是让您知道何时以及如何驾驶简单,快速和可靠。“

  B4UFLY的未来发展将包括天气,远程ID和其他数据层的新功能,用于公共安全,自然灾害和应急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