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要求国民捐款,目的为建造无人机?理由居然甩锅给中国

2019-08-28 17:1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火力点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我们已经来到了高科技信息化时代,在这个时代中,对于一个国家的地位和发展来说,高科技装备显的更加重要。美国作为全球霸主,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武器装备以及全球最大的贸易金融体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各国迎头赶上,美国的优势渐渐淡去,这也是美国最为担心的事情。

近日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鼓励爱国的投资者捐款,为美国一个新项目出力。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CNN新闻网站8月26日报道,五角大楼正在寻找爱国投资者为美国小型无人机提供资金,美国政府在周一表示,美国将开启新项目,也就是小型无人机产业,目的是代替中国模式。

众所周知,中国在小型无人机产业方面,一直是首当其冲,一枝独秀,最著名的就是中国大疆,近年来,中国大疆生产的小型无人机一直以低成本的方式占据了全球该领域的市场,甚至美国都引进中国小型无人机来进行训练。

美国保障事务副部长对记者表示,美国也该拥有向中国大疆一样的能力,因为中国所生产的无人机,不能运用于军事,不然侦察、监测到的情报都会传回北京,这样会严重影响战略部署,这是实实在在的“中国威胁”,显然,美国这样评价确实有些小人之心,大家也习以为常。但是很明显,这是激发本国投资者的一种手段,如果不这样,没有危机,谁会无条件的贡献?

众所周知,美国的无人机很先进,但是都是体积较大的无人机,制造成本也非常高,比如伊朗击落的美国无人机,一架无人机的造价就不菲,而且内部核心技术机密太多,所以美国目前的无人机战略有些得不偿失,效仿中国一定是最佳策略。但是本人想说,美国起步有些晚了,中国小型无人机已经出类拔萃,也许美国也认可这一点,只是找一个噱头去完成美国私人资本与国防工业联合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