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博会展示新科技,新石器无人车落地两江新区

2019-08-27 21:27 性质:转载 作者: i黑马 来源: i黑马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日,新石器无人车亮相智博会现场,作为首届智博会的重要项目“重庆礼嘉智慧体验园”的主要智慧服务设施,新石器无人车将在该园区内批量落地...

  8月26日,新石器无人车亮相智博会现场,作为首届智博会的重要项目“重庆礼嘉智慧体验园”的主要智慧服务设施,新石器无人车将在该园区内批量落地运营。该体验园是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城的核心区域,体验园规划将围绕智能化、生态化、人性化理念,将智能技术和数字经济融入创新、生活和生态中。作为人工智能服务设施的代表,目前,新石器无人车已在园区内开启智慧服务,为人们带来智慧城市生活新体验。

  据了解,新石器无人车主要有零售、安防、快递、运输等功能类型。其智能模块化货箱满足多种运营场景的需求:从运输、自动贩卖、移动零售到安防、巡检和环卫,无人车不仅是一辆单纯的物流送货车,更是可以自动驾驶的想象空间。本次首批投放两江新区的主要是零售型,后期会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的具体需求,不断增加产品类型,建设无人车智慧生态体系,满足人们各种需求。

  新石器自主研发的车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从业务管理、车辆全局调度、运营数据管理、远程维护等全栈式服务,无需人类干预的车辆调度系统,实现运力分配最优解。该系统既可自我闭环,也可对接用户的业务云,形成无人车生态体系,完成车辆运维闭环,为打造无人车服务生态体系,提供了平台支持和落地可能性。

  作为两江新区的重点合作项目,新石器不仅致力于不断拓展无人车落地运营场景,更致力于加速自研,为满足人们智慧生活的更多需求不断努力。从产品运营层面加速优化,从技术研发领域纵向开拓,携手两江新区,释放产业潜力,不断优化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使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发展脚步大步向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