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鹰兄弟携手菲律宾合作伙伴助推无人机植保应用

2019-08-26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宏伟 来源: 网络原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天鹰兄弟海外销售部携手菲律宾合作伙伴在马尼拉周边展开一系列演示推广活动,助推植保无人机在当地的普及与应用。据天...

  近日,天鹰兄弟海外销售部携手菲律宾合作伙伴在马尼拉周边展开一系列演示推广活动,助推植保无人机在当地的普及与应用。

  据天鹰兄弟海外负责人介绍,菲律宾马尼拉合作伙伴是当地知名的农业综合经营企业,经全面考察国内众多植保无人机厂家后,深深为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优良的作业性能和性价比高所吸引,最终与天鹰兄弟达成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推广植保无人机技术。

  据悉,为了确保此次演示推广作业活动顺利进行,天鹰兄弟售后服务部负责人还对合作伙伴的员工进行了系统的前期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植保无人机以及智能电池等配件的日常维护与保养以及无人机喷药的相关技巧。

  随后,天鹰兄弟海外负责团队和菲律宾合作伙伴来到距马尼拉市区约两小时车程的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总部展开无人机飞防作业演示。飞手们先后操控天鹰兄弟TY-D10和TY-M12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对水稻进行喷药作业,展示了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便捷的操作平台、简洁的植保作业规划界面以及优良的作业性能和飞行稳定性,获得了水稻研究所相关技术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据菲律宾合作伙伴表示,国际水稻研究所分支机构遍布东南亚、非洲、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具备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在本次作业演示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水稻研究所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同,预示着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广阔的国际市场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