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能打移动无人机!美军测试步枪智能瞄具

2019-08-26 12:04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空军官网报道称,8月14日,美空军在加州比尔空军基地测试了一款绰号为“智能射手”的步枪智能瞄具。将“智能射手”安装到M4卡宾枪上,...

  据美国空军官网报道称,8月14日,美空军在加州比尔空军基地测试了一款绰号为“智能射手”的步枪智能瞄具。将“智能射手”安装到M4卡宾枪上,它可以在锁定目标(例如无人机)后,无论目标如何移动,智能瞄具都能确保弹药能准确命中目标。

  参与测试的加装有“智能射手”瞄具的M4卡宾枪,以及作为靶子的四轴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