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动作频频!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法库大会后再入河南省补贴目录

2019-08-23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8月16日,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9沈阳国际航空产业发展大会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法库财湖机场)举行。本届大会...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8月16日,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9沈阳国际航空产业发展大会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法库财湖机场)举行。本届大会以“畅游空中玩都,助力美丽乡村”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办会宗旨,参与一带一路发展,激励中国通航产业腾飞。大会期间有将近600架飞行器参展,国际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而此次大会上,来自深圳的星空创新山猫无人机携多款无人机产品亮相无人机展区,为东北地区的用户带来无人机之都企业的实力。

  大会现场

  深圳星空创新展位现场

  据了解,此次星空创新携数款植保无人机、军警无人机、无人机反制枪来到现场,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新型植保无人机

  新型植保无人机

  新型植保无人机

  星空创新的新型植保无人机,机身采取通用型设计,用户可选择四旋翼、六旋翼、八旋翼的外观布局,而其他部位的零件一致,这样下来极大的节省了无人机的成本,价格也相应的便宜。而除了机身上的设计改进外,综合市场反应来看,许多农民用户在实地飞行中会有碰撞障碍物的情况产生,进而损坏喷头。星空创新则改进喷头与机臂之间的联系,采用了弹簧设计的喷头增加了柔韧度,即使发生不小心的触碰也能保证喷头的完好。

  星空创新军警无人机

  星空创新的军警无人机可搭配喊话器等警用设备,也是警用装备中的一大利器。

  星空创新无人机反制枪

  星空创新的反无人机枪,分量十足、造型酷炫,拿在手上特别有感觉。并且打击范围和效果也十分令人满意,可适用于警用安防等场合。星空创新在此次大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种产品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星空创新的植保无人机更是在最近又传来一个好消息!

  这个好消息那就是深圳星空创新的3WWDZ-16SF农业植保无人机入围了2019年河南省补贴目录,《河南省 2019 年遥控飞行喷雾机试验示范项目产品推荐名单》中,由于星空创新的3WWDZ-16SF农业植保无人机符合要求,产品入选补贴目录。

  深圳星空创新3WWDZ-16SF农业植保无人机

  该款无人机的整体参数如下:

  整机净质量:19.75Kg

  药箱容量:16L

  外形尺寸:1103*1103*623

  喷幅:2-6米

  额定起飞重量:35.75Kg

  每架次喷施面积:13-20亩

  星空创新的山猫植保无人机以超前的工业设计、澎湃的动力配置和整机防水性能,其耐用、易折叠、性价比高,重新定义无人机行业的技术边界。星空创新的年制造能力高达10000台,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地区各种客户的需求。2018年率先申请进入河南、安徽等多省农机购置补贴范围,成为多省农机补贴企业,2019年再次入围多省补贴目录,享受国家补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