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距科技: 拥有“世界十大无人机应用团队”

2019-08-23 14:37 性质:转载 来源:沈阳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的沈阳市浑南区,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工业无人机及无人机大数据...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的沈阳市浑南区,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工业无人机及无人机大数据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农业、军品、合赢通航研究院、工业飞控、航空服务五大业务板块。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60%,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技术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技术积淀。公司技术团队曾被国际顶级无人机刊物评为“世界十大无人机应用团队”,目前已申请专利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达145项。公司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已通过美国FCC认证、欧盟CE认证及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

  链接·拳头产品

  “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具有高效的飞行效率和精准的飞行能力,无论是360度全方位的飞行监控需求,还是6秒破百公里的飞行机动性,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凭借X型独立倾转旋翼结构,无人机平台可任意改变飞行模态并保持精准悬停,可抗7级风。可应用在桥梁检测、隧道检测、交通疏导、警用监察、消防检测等多个行业。

  X50农业植保无人直升机

  X50农业植保无人直升机专为农业设计的一款“大风场、强效果、高效益、大载荷”的植保工具,凝结了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储备、市场反馈、实际作业经验,以轻便、可靠为核心,大幅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全自动飞行等功能降低操控难度,创造直升机操作人员培训4天的行业极限。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黄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