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严格的FAA屈服于祝福无人机用于制作电影

2019-08-17 20:39 性质:转载 作者:大学网 来源:大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继续试图对所有空域进行控制。当他们宣布允许七家电影公司驾驶无人机系统(UAS),在美国领空拍摄电影和电视节目时,他们承认,...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继续试图对所有空域进行控制。当他们宣布允许七家电影公司驾驶无人机系统(UAS),在美国领空拍摄电影和电视节目时,他们承认,但仍然坚持不懈。

  今年春天,美国联邦航空局在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皮尔克(Pirker)的一名NTSB(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法官的判决中失去了对我们天空中发生的事情的挫败。法官判定美国联邦航空局没有正确地提出控制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的规定 - 也称为无人驾驶飞机。美国联邦航空局因试图说他们可以控制所有进入空域的空间而被绊倒,无论飞行什么。他们的问题是他们从未对模型飞机说过什么。今天的私人用途和商用无人机更像是模型飞机,而不是靠近载客的飞机。

  在2012年美国联邦航空局现代化改革法案中,国会承认模型飞机社区以负责任的方式行事。因此,模型飞机免于FAA飞行规则,因为国会将它们归类为娱乐- 业余爱好。

  作为2012年通过的预算法案的一部分,大会要求美国联邦航空局制定路线图,将UAS纳入国家空域。国会为该机构制定规则的工作提供了四年的资金。2013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六个州指定了无人机测试站点 - 阿拉斯加州,内华达州,纽约州,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该计划将持续到2017年。商用和军用无人机应在2015年9月30日之前获得扩展访问权限。

  6月,美国联邦航空局对北极地区的商用无人机进行了特别豁免,以监测石油管道和海洋野生动物。周四的公告是美国大陆内商业无人机首次获得批准。自从AeroVironment获准在阿拉斯加飞越陆地以监测普拉德霍湾的BP(以前称为英国石油公司)管道运营以来,已有数十种商业应用涌入该机构。

  美国电影协会(美国电影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德在周四发表声明说:“今天的宣布是各地观众的胜利,因为它给电影制作人提供了另一种方式来推动创作界限,创造出我们只能想象的场景和镜头。几年前。”

  今年春天,在MPAA的协助下,七家好莱坞制作公司要求获得监管豁免,允许他们使用SUAS(小型无人机系统)进行拍摄。这些公司是空中MOB,Astraeus Aerial,Flying-Cam,HeliVideo Productions,Pictorvision,Vortex Aerial和Snaproll Media。

  两家公司都表示,他们将采用封闭式设备进行拍摄,采取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基本上比使用传统飞机更安全。他们计划在远程飞行员的视线范围内飞行,飞机的行驶速度不超过50英里/小时,离地面不超过400英尺。这些公司表示,运营商将持有私人飞行员证书,始终将SUAS保持在视线范围内,并限制飞往该区域的“无菌区域”。在给予豁免时,FAA接受了这些安全条件,在每次飞行前增加了对飞机的检查,并禁止夜间作业。该机构还将颁发授权证书(COA),授权飞行规则并及时报告任何事故或事故。

  之前我们报道亚马逊正在研究无人机的包裹递送。在欧洲,DHL的运输公司一直在沿着莱茵河测试他们的包裹递送无人机。今天,DHL计划从德国北部的Norddeich大约12公里(7.5英里)飞往德国北部海岸附近的小岛屿社区Juist,开始发送包裹,药品和其他必需品。

  许多商业无人机公司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是他们赚钱的阻碍因素。律师蒂莫西·拉维奇,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局认证的航空律师,在洛杉矶最近的“无人驾驶”发布会上这重要的一点。他告诫与会者,“只需要一个不择手段或草率或真正鲁莽的UAS操作员就会破坏其他想要做正确事情并希望明确指导如何实现合法业务目标的UAS操作员”。Ravich解释说,除非有FAA Waver或COA,否则为任何商业目的操作SUAS是违法的。无人机的农业使用有时通过加入大学或大学农业研究计划来绕过这一点。

  许多飞行员反对SUAS,因为它们是破坏性技术,可以很好地限制他们的工作机会。拉维奇说,今天的无人机就像20世纪90年代中期的互联网一样。对于那些正确开展业务并且不会被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规定纠缠的人来说,他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