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义乌市无人机控制器-蓝悦航天专业

2019-08-17 20:34 性质:转载 作者:泸州网 来源:泸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UAV)导航飞控系统是无人机的关键核心系统之一。它在部分情况下,按具体功能又可划分为导航子系统和飞控子系统两部分。导航子系统的功能...

  无人机(UAV)导航飞控系统是无人机的关键核心系统之一。它在部分情况下,按具体功能又可划分为导航子系统和飞控子系统两部分。导航子系统的功能是向无人机提供相对于所选定的参考坐标系的位置、速度、飞行姿态、引导无人机沿指定航线安全、准时、准确地飞行。完善的无人机导航子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1)获得必要的导航要素,包括高度、速度、姿态、航向;

  (2)给出满足精度要求的定位信息,包括经度、纬度;

  (4)接收预定任务航线计划的装定,并对任务航线的执行进行动态管理;

  (5)接收控制站的导航模式控制指令并执行,具有指令导航模式与预定航线飞行模式相互切换的功能;

  (6)具有接收并融合无人机其他设备的辅助导航定位信息的能力;

  【蓝悦】无人机控制器在保证无人机每个旋转速度大小相等的倩况下,同时对每个旋翼增加或减小大小相等的转速,便可实现飞行器的垂直运动。当同时増加四个旋翼转速时,使得旋翼产生的总升力大小超过无人机的重力时,无人机便会垂直上升;反之,当同时减小旋翼转速时,使得每个旋翼产生的总升力小于自身重力时,无人机便会垂直下降,从而实现无人机的垂直升降控制。翻滚运动是在保持无人机前后端旋翼转速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改变左右端的旋翼转速,使得左右旋翼之间形成一定的升力差,从而使得沿飞行器机体左右对称轴上产生一定力矩,导致在方向上产生角加速度实现控制的。如图2.3所示,增加旋翼1的转速,减小旋翼3的转速,则飞行器倾斜于右侧飞行;相反,减小旋翼4。

  飞控子系统是无人机完成起飞、空中飞行、执行任务、返厂回收等整个飞行过程的核心系统,对无人机实现全权控制与管理,因此飞控子系统之于无人机相当于驾驶员之于有人机,是无人机执行任务的关键。飞控子系统主要具有如下功能:

  与导航子系统协调完成航迹控制;

  无人机起飞(发射)与着陆(回收)控制;

  无人机任务设备管理与控制;

  【蓝悦】无人机控制器还内置一颗磁罗盘,用于感知当前飞行器的飞行方向。(由于此模块容易扰,所以在装机时,在这里面,可能有些用户对拓攻飞控中控制水泵的DCU设备不是很了解,而且目前拓攻已具有DCU、DCU+和DCUpro这三款,更是让许多用户摸不着头脑,区别是什么?功能一样吗?是否都可以买到?接下来重点为大家介绍一下。●DCU:公开发售,拓攻最初版的植保无人机水泵控制器。支持液位计和流量随速控制,不支持流量计。在作业时可以调节流量百分比,无法监测流量。用户购买时默认发货此款DCU。●DCU+:公开发售,植保无人机升级版水泵控制器,支持流量计、液位传感器、流量随速控制。在DCU的基础功能上,配合流量计使用,可以监测流量。

  飞控子系统实现的功能主要有无人机姿态稳定和控制、无人机任务设备管理和应急控制三大类。以上所列的功能中第1、4和6项是所有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所必须具备的功能,而其他项则不是每一种飞行控制系统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种无人机都需要的,根据具体无人机的种类和型号可进行选择、裁剪和组合。

  【蓝悦】无人机控制器比方说:KV值为1000,意思是:此电机在1V电压下,每分钟转速为1000转。则在10V电压下,因此,要想提高电机的转速,低KV值的马达可以通过增加电压来实现,但考虑马达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电压的限制。四位数字,前两位是定子的直径,后两位是定子的高度。如4108规格的电机,定子的直径是41mm,高度是8mm。多旋翼的电机***拉力总和不应低于总重的1.5倍,***是两倍朝上。选配电机要注意电机KV数以及相对应的电池电压和螺旋桨大小。靠谱的商家一般都会给出电机参数表,其中包括了推荐用桨以及相应情况下的拉力和电流,根据这些参数就可以选择相应的电子调速器和螺旋桨了。如果无人机在悬停时出现无故侧倾或无法顺利降落。

  【蓝悦】无人机控制器然后再由飞控驾驶飞机飞向任务位置或回家。刚刚我们也说了,GPS能够测速也能够测高度,为什么要有气压计和空速计呢?这就是为了消除误差,飞机飞起来是不与地面接触的,直接接触的是空气,假设飞行环境是无风的环境,飞机在地面滑跑加速,加速到每秒20米的速度然后再降舵起飞,这样GPS测量到的数值是准确的,但是要是逆风呢,是因为机翼与空气相对的运动达到了一定的速度才能够产生一定的升力让飞机起飞,如果在逆风环境下,风速每秒10米,飞机只需要加速到每秒10米就可以正常离地了,如果加速到每秒20米,相对空气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每秒30米,或者说顺风起飞,风速每秒20米,飞机GPS测速也达到了20m/s的速度,这个时候降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