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象山茅洋站正式开赛!亚太酒店物业“小侯鸟”亲子游在茅洋

2019-08-17 20:33 性质:转载 作者:刘欣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日,2019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象山茅洋站)暨茅洋首届乡村旅游体验周系列活动在象山县茅洋乡银洋村田乐园景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

  8月16日,2019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象山茅洋站)暨茅洋首届乡村旅游体验周系列活动在象山县茅洋乡银洋村田乐园景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82名无人机爱好者齐聚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象山县茅洋乡党委书记洪海致欢迎辞

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钮晶莹讲话

  无人机竞速,是最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的时尚的体育运动。象山县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的大背景下,此次的2019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暨茅洋首届乡村旅游体验周活动,旨在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以赛造势、以势助推,通过市场化运作,多媒体宣传,全方位、高层次的展示和推介茅洋。

2019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象山茅洋站)暨茅洋首届乡村旅游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茅洋地处宁波市南端象山半岛中南部。三面环山,一面通海,曾先后荣获国家3A级景区、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省文明乡镇、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省、市、县一系列殊荣。拥有国家3A级景区——蟹钳港景区1个,省3A级景区村4家,总量位列全县第一。建有“山”、“海”、“田”、“水”四大乐园及一批旅游业态项目,去年全乡游客量达到85.61万人次,旅游收入达9936万元。

  “随着杭州亚运会亚帆中心落户象山和三门湾大桥接线工程的建成通车,茅洋乡全面迎来了亚运时代、高速时代、湾区时代。我们将始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以本次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暨茅洋首届乡村旅游体验周活动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打造,将“旅游+”“体育+”文章做成产业精品、做出市场效益、做出茅洋品牌,推动现代化景区化富美茅洋再上新台阶。”象山县茅洋乡党委书记洪海在启动仪式中表示。

参赛选手模拟比赛测试中

  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此次针对象山茅洋乡银洋村田乐园景区举办的“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组织“嗨象山、趣茅洋”小侯鸟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体验中相互沟通交流、了解彼此的心声,构建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

  据了解,亚太成立于1994年8月,以“国际化的企业理念、酒店式的服务水准、创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为发展战略,着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亚太积极探索物业发展新思路,从传统的物业服务企业转向新型的城市综合服务企业,拓宽城市服务领域。围绕“新定位、新引擎、新亚太”的发展思路,与时俱进,战略转型,以“服务让城市更美好”为愿景,全力打造“城市服务商”。

“嗨象山、趣茅洋”小侯鸟亲子活动合影

  上午“小侯鸟”们爬上山挑战海景玻璃栈道,脚下是山崖,眼前是世界;逛听海长廊,感受蟹钳港港湾潮起潮落;参观花房木屋、银洋3D壁画村,仿佛身临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坐上皮划艇,体验顺畅划水的快感……玩得不亦可乎。

一名勇敢爬过玻璃栈道的小朋友

  在当天下午的模拟赛表演现场,小朋友们也近距离感受到了比赛的精彩。比赛要求参赛者在五分钟内完成赛程,并要求操控无人机的精准与稳定,所以当无人机高速掠过障碍物和树木,穿越障碍气门,超速飞翔甚至旋转时,小朋友们禁不住为之惊呼,完全沉浸在了其中。

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无人机

  “这些都是我之前闻所未闻的!”一位来自宁波镇海中学高一的钱同学表示,“无论是无人机的表演还是水上皮划艇、走玻璃栈道的活动,都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学到了很多,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