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上海站——走进幻飞智控

2019-08-07 21:07 性质:转载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31日报道:...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31日报道:

  近日,无人机网展会中国万里行活动小组来到了幻飞智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飞智控),并与该公司夏总一同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幻飞智控在无人机环保领域里的拓展研发以及无人机在环保领域所能做的贡献等。  


幻飞智控专利证书

  此次走访,夏总为我们展示了公司最新的基于大疆创新的M200系列无人机的大气监测设备,以及相应的软件产品。  


  该款产品整体呈圆柱形,与大疆M200系列无人机的接头一致,拆装方便,并且与大疆无人机本身一致性很高。并能同时监测经度、纬度、高度、速度、温度、湿度、PM2.5、PM10等多种数据,也可实时显示无人机飞行过程的画面以及数据,云数据保存可随时查询历史数据。  


  幻飞智控自主研发的监测宝软件,可代替大疆的飞行软件DJI Go操作无人机飞行,并且提供多种数据显示效果、投屏显示、一键生成数据报告等优点都是幻飞智控技术人员的研发结晶。  

  幻飞智控专注于无人机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应用,据了解幻飞智控目前在大气监测、大气采集、水质监测、水质采集方面已经做到了炉火纯青,更在研发如何在土壤检测方面深入发掘。尤其是与大疆的深度合作,可以使消费者低成本的运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工作,并且得益于大疆优质的无人机平台,消费者今后可以在大疆的旗舰店和网上销售渠道搭配购买。  

  无人机网点评:无人机产品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发展突飞猛进,其便捷、耐用的特性也是促进快速发展的优势条件。据夏总介绍,幻飞智控近两年来不断地在产品硬件与软件上优化、更新,才有了如此方便的产品出现,幻飞智控更是在领域中不断发力,力争做到行业领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简洁、强悍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