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Electrify America与Stable Auto合作自动驾驶充电新方案

2019-08-07 18:18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汽车充电桩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在全球各个角落,但是对于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来说,它们是不相容的。毕竟,没有乘客想多花一步从无人驾驶汽车中出...

  电动汽车充电桩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在全球各个角落,但是对于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来说,它们是不相容的。毕竟,没有乘客想多花一步从无人驾驶汽车中出来,并将充电器插头塞进车中。大众旗下ELECTRIFY AMERICA公司正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案。

  该公司周四宣布,它已与旧金山电动车车队充电公司STABLE AUTO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创造自动充电解决方案。该项目将在旧金山市中心的一个试点地点运行,这似乎是一个为AVS部署技术的好地方。

  这两家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通正式服务,它将使用ELECTRIFY AMERICA150千瓦的充电器,stable公司将贡献它的调度软件和底层的机器人技术,实际上将充电器连接到有关车辆。两家公司将从这一试点中吸取经验,并在未来更大规模的努力中加以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