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Frontline Tech:机器人可以和皇家海军陆战队一起战斗吗?

2019-05-13 18:08 性质:转载 作者:David Hambling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许多国家正在试验自己的地面机器人(图片:皇家海军)。  作者:David Hambling,技术专家  值得注意的是,武装无人地面车...

许多国家正在试验自己的地面机器人(图片:皇家海军)。

  作者:David Hambling,技术专家

  值得注意的是,武装无人地面车辆(UGVs)在最近的突击队战士演习中支持皇家海军陆战队。

  英国军方拥有开拓UGV的悠久历史。


  Frontline Tech:为什么皇家海军需要庞大的无人潜艇?

  2019年4月24日

  独轮车是世界上第一台炸弹处理机器人,基于实际电动独轮车的底盘,于1972年在北爱尔兰使用。

  但是,虽然像收割机这样的武装空中无人机现在司空见惯,但国防部一直对武装地面机器人持谨慎态度。

  在康沃尔郡的Tregantle海滩,40名突击队的阿尔法公司和1名突击队皇家海军陆战队(1AGRM)用两辆武装机器人车辆进行的演习是一个里程碑。

  军方已经测试了遥控装甲车。

  QinetiQ将机器人车辆称为Titan,后者与爱沙尼亚公司Milrem Robotics共同开发。

  原始版本称为THeMIS,履带混合模块化步兵系统的缩写。

  它是一辆大约2.4米长,2米宽的高尔夫球车,重量不到1.5吨。

  有两个版本 - 一个是混合柴油/电动发动机,另一个是纯电动。

  最高时速只有20公里每小时,但泰坦拥有足够的力量来处理崎岖的地形,能够爬上60%的坡度。它很容易对付沙子,雪和泥,并且可以长达60厘米的水。

  地面机器人如何改变战争?

  2019年4月16日

一个无人驾驶的太平洋RIB从运动区的帐篷控制(图片:皇家海军)。

  Titan拥有多个摄像头和红外视觉,并通过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手机进行控制。

  根据Milrem首席执行官KuldarVäärsi的说法,还有很多其他的UGV,但这一点与众不同的是两个关键因素:安全性和安全性。

  围绕人们操作的无人驾驶车辆一直存在严重问题,THeMIS专门针对此进行了设计。

  Väärsi先生说:

  “我们增加了几种基于故障安全的解决方案,基于硬件和软件,以避免任何事故,并保证UGV可以安全地用于士兵。”

  7500万英镑被确认为Minehunting海军机器人

  2019年4月1日

  围绕人们操作的无人驾驶车辆一直存在严重问题(图片:皇家海军)。

  另一个问题是安全性以及通信链路被堵塞或入侵的风险。Väärsi先生指出:

  “所有可能卡住的技术都会被卡住。”

  他解释说,这些机器人使用的军用级无线电设计用于干扰环境,但他们不会简单地认为它会起作用。

  “更重要的是发展更有效和更有能力的自治。这样干扰不会影响系统的基本功能。”

  这意味着机器人能够自己驾驶并且不依赖于与人类控制器的整个连接,尽管武器只能由操作员发射。

  先进的网络安全套件可确保控制系统不会被黑客入侵。

  前线科技:皇家海军应该带回地雷吗?

  2019年3月25日

  像突击队战士这样的练习应该在泰坦发挥作用之前发现任何问题(图片:皇家海军)。

  去年,英国陆军测试了Titan的运输版本用于一线物流。最后一英里再补给挑战赛在索尔兹伯里进行,看看机器人如何轻松地将弹药带到前线。

  而不是货物,THeMIS可以使用其750公斤的承载能力用于武器炮塔。

  有多种不同的版本可供各种国际制造商的炮塔使用,反映出有多少国家对此感兴趣。这些提供各种武器组合,包括7.62毫米中型机枪和.50重型机枪以及引导反坦克武器,如标枪导弹。

  Titan不仅仅被视为一个独立的系统 - 其优势之一是能够与其他无人系统合作。

  在突击队战士中,机器人与小型侦察无人机一起使用,用于定位目标。Väärsi先生表示,未来他们希望能够实现无缝切换,因此操作员可以在无人机的十字准线上获得目标,地面机器人将自动旋转其炮塔以瞄准指示的确切位置。

  数字战场应用程序的数百万英镑提升

  2019年3月12日

演习在康沃尔郡的Tregantle海滩举行(图片:皇家海军)。

  “革命化”:为未来的军事技术确认了6600万英镑的投资

  2019年3月5日

  展望未来,这样的机器人将更加紧密地融入阵容。目标是让他们更像是另一个人而不是机器人,能够响应语音命令和手势。

  例如,能够提供“跟随我”的订单远比预先编程路线简单得多。

  其他国家也正在试验他们自己的武装地面机器人。俄罗斯特别关注将UGV转移到前线,去年在叙利亚部署了一些武装的Uran-9无人驾驶车辆。

  这些显然表现不佳,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无线电通信问题。制造商表示他们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所有已发现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俄罗斯军队今年将收到生产车辆。

  Frontline Tech:为什么军方投资无人驾驶车辆?

  2018年8月6日

  像突击队战士这样的练习应该在泰坦发挥作用之前发现任何问题。在演习中,皇家海军陆战队员隐蔽地降落在海滩上,爬上悬崖,在UGV的火力支援下攻击了“敌人”阵地,并安全撤离。

  突击队战士探索未来突击队如何利用最新技术进行操作,并将机器人整合到战斗单位仍然是一个遥远的前景。

  海军陆战队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获得火力支援 - 但这一天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接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