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吉利的无人驾驶汽车 能在模拟路上平稳运行

2019-05-11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王冬晓 来源:龙湾论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汽车平稳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赵春阳记者王冬晓文/摄)2019年吉利汽车技术日暨第...

  无人驾驶汽车平稳运行

  报讯2019年吉利汽车技术日暨第二届龙湾论坛昨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宁波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19-2025年)》重磅发布。规划指出,到2025年,宁波市汽车产业规模力争达到万亿级,集聚全球汽车整车著名品牌3个、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品牌企业20家、智能网联汽车研发L4级以上,打造国际知名汽车产业集群。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俞雷指出,宁波杭州湾新区作为全市主要汽车制造基地,将按照全市总体目标,以打造年整车产能超200万辆、产值超4000亿元的“中国龙湾”为目标,努力把新区打造成为引领全球汽车产业科技革命的新坐标。

  本届论坛上,吉利汽车正式发布“爬行者智能系统”。该系统基于现有量产传感器配置,利用V2X技术,借助“云端”“路端”“停车场端”的辅助设施,能100%实现自主泊车。

  记者试乘了吉利L4级无人驾驶汽车,这是吉利的第二代无人驾驶汽车,这辆无人驾驶汽车在实景道路上行驶的8分钟内,模拟了变道超车、躲避行人、红绿灯待行等真实路况。吉利汽车相关研究人员告诉记者,L4级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可以在模拟真实路况下平稳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