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一行调研云洲智能

2019-05-10 10:28 性质:转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下午,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委员王树国等领导率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到云洲智能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珠海市委副书记赵建...

  5月9日下午,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委员王树国等领导率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到云洲智能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珠海市委副书记赵建国、珠海市副市长阎武、市人大副主任吴青山陪同调研。

  云洲智能董事长张云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首先向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自主核心关键技术、香山海洋科技港以及万山无人船海上测试场项目情况,并重点展示了云洲智能最新的无人船艇技术成果。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右一)、委员王树国(右二)听取无人船产品介绍。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听取了张云飞的汇报后,对云洲科技创新及行业应用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同时鼓励云洲继续勇闯科技创新“无人区”,掌握更多核心关键技术,为中国的尖端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此外,王光亚主任委员与张云飞就涉侨法律法规权益保护政策、立法经验以及法律法规实施成效等进行了沟通交流。王光亚指出,广东省是我国侨胞大省,中央十分重视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始终把调动华侨的积极性看作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广东省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侨务工作,为推进国家涉侨法治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