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前往马里的THeMIS无人驾驶地面战车

2019-05-08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defenceWeb 来源:Forte报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沙尼亚军方正在向马里部署THeMIS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并将在那里加入维和部队执行支援和监视任务。  这是在上...

  

      爱沙尼亚军方正在向马里部署THeMIS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并将在那里加入维和部队执行支援和监视任务。

  这是在上个月的Xponential 2019展览期间揭晓的。爱沙尼亚的Forte报道称,30名爱沙尼亚士兵于4月中旬抵达马里,并将加入Milrem机器人履带式混合模块化步兵UGV系统(THeMIS)。

  Milrem Robotics的出口经理Gert Hankewitz表示,THeMIS车辆不会携带武器,但将用于支援现场士兵并减少他们必须携带的物理负荷。这些车辆将部署五个月。

  对于监视/态势感知角色,UGV将携带Threod Systems的KX4-LE Titan无人四轴飞行器,当连接到THeMIS时可以达到80米的高度。据Jane's Defense Weekly称,这可以携带重达4千克的电光传感器有效载荷,以便它可以传递地理参考的监控图像。动力通过系绳传递,以增加无人驾驶飞行器的耐力。

  马里部署标志着第一次THeMIS作战部署,因为UGV以前只用于本地和国际演习,包括自主战士。从马里部署中获得的经验将用于进一步发展。

  THeMIS是一款完全模块化的柴油电动无人驾驶地面车辆,可以在满载油箱的情况下运行长达10小时,在静音模式下可以运行长达1.5小时。它的最高时速为22公里/小时,可承载750公斤的有效载荷。它可以通过摄像机操作视线,或配备自动套件,实现完全自主操作。

  Milrem Robotics是爱沙尼亚的防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制造无人驾驶地面车辆,开发机器人战争解决方案以及执行作战概念和战术级战争分析。

  该公司最近与MBDA合作,于2月份推出了他们称之为世界上第一辆反坦克无人驾驶地面车辆。这包括MBDA的IMPACT(集成MMP精确攻击作战炮塔)系统,配备两个MMP第5代战场交战导弹和一个自卫机枪。

  爱沙尼亚士兵于2018年8月首次抵达马里,加入法国和英国军队。它们每四个月轮换一次。去年3月,爱沙尼亚政府要求议会批准向马里部署50名士兵一年,作为法国领导的Barkhane行动的一部分。爱沙尼亚还为欧盟在马里的训练团和联合国的Minusma维和任务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