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组建机器人无人船中队

2019-05-08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Franz-Stefan Gady 来源:媒体报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计划建立一个地面发展中队(SURFDEVRON),以帮助整合未来的自主平台,如亚猎人机器人海上猎人,以不断努力使美国海军地面部队更加分...

  美国海军计划建立一个地面发展中队(SURFDEVRON),以帮助整合未来的自主平台,如亚猎人机器人海上猎人,以不断努力使美国海军地面部队更加分散和依赖无人驾驶船只和飞机,据当地媒体报道。

  美国海军在2020年的国防预算中要求4亿美元用于两艘大型无人水面舰艇(USV),这将成为SURDEVRON的核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该服务要求在所谓的未来年度防御计划(FYDP)下共计27亿美元,用于在此期限内每年两次LUSV。

  “这是怎么回事,”副海军上将理查德·布朗,在太平洋美国海军水面部队接受采访时引述防务新闻时说。“我们将拥有大型[无人水面舰艇],我们将拥有中等排量的USV。我有海猎人跑来跑去。我没有地方放这些东西。这是Surface Development Squadron发展背后的推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