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中俯瞰甘肃金昌“火星”基地 宛如外星“城堡”

2019-05-07 17:54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的甘肃金昌“火星”营地。位于甘肃省金昌市山区的“火星1号基地”根据真实航天逻辑打造,通过让参观者体验登陆舱、地貌...

  近日,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的甘肃金昌“火星”营地。位于甘肃省金昌市山区的“火星1号基地”根据真实航天逻辑打造,通过让参观者体验登陆舱、地貌观察、野外徒步等趣味性活动,模拟体验“火星”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