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推出无人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2019-05-07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iHLS 来源:iHL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正在改变许多行业的运营,包括基础设施检查,农业,搜索和救援,采矿等。  无人机正在成为可再生能源产品不可或缺的...


  无人机正在改变许多行业的运营,包括基础设施检查,农业,搜索和救援,采矿等。

  无人机正在成为可再生能源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氢燃料电池可以解决电池的许多缺点,没有内燃机的噪音,污染和可靠性问题。

  最近推出了一种用于商用无人机(UAV)的新型长期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

  由Ballard Unmanned Systems开发的FCair燃料电池产品系列包括业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储氢容器,压力调节器,加油解决方案和氢气供应。

  该产品系列支持商用无人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燃料电池驱动的无人机优势,包括:3倍电池的飞行持续时间;5倍小型内燃机的可靠性和一小部分噪音;据该公司网站称,这显着降低了运营费用。

  这些系统目前正在进行现场试验,此前已在恶劣环境和高海拔地区得到验证。

  该产品系列还包括轻型碳包覆压力容器(COPV),它是氢燃料罐,基于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的最新进展。还引入了轻型压力调节器,其将燃料电池所需的6,000 psi储氢压力降低至20 psi压力,并且还包括确保安全和可预测操作的特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