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Aerodyne将与STC的执行机构及STC Specialized企业通信专家合作

2019-04-26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press 来源:sUAS New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Aerodyne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与STC Specialized(沙特电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合作,为其在沙特阿拉伯王国(KSA)的...

  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Aerodyne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与STC Specialized(沙特电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合作,为其在沙特阿拉伯王国(KSA)的企业客户提供关键的资产检查和管理解决方案。

  该协议将使Aerodyne在电信,电力,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基础设施主导的行业中为STC Specialized的客户实施基于无人机的企业解决方案。它还将为双方提供机会,进一步接纳和完善快速发展的5G技术市场。

  沙特阿拉伯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体,20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680亿美元,STC在KSA运营着34,500多个电信塔的大部分电信塔。通过其子公司STC Specialized,他们还为包括石油化工,电力和公用事业在内的多个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他们的高端客户包括Saudi Aramco,Petro Rabigh,沙特电力公司和KSA国防部。

  最近,沙特王国民航总局(GACA)宣布启动一项电子服务,以获得在沙特阿拉伯运营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或无人机所需的许可证。这是该机构提供的所有服务的综合数字化转型项目的一个方面。

  “启动这项电子服务属于GACA根据最严格的国际安全标准为安全空域实现安全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改善和规范无人机航行,与国家2030愿景一致.“

  ---- GACA发言人

  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于2019年4月22日在利雅得的沙特无人机峰会和世博会上进行.STC Specialized由他们的首席执行官 Waleed Khalid Mutter先生代表代表Aerodyne签约的是集团首席运营官和全球客户总监Rossi Jaafar先生

  ----世界银行的世界发展指标数据库2017年

  “我很高兴宣布与STC Specialized合作,我相信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STC Specialized在该地区拥有众多知名客户,他们将受益于Aerodyne提供的颠覆性技术。这是我们在各种全球市场中开发和实施的企业解决方案的巨大信任投票。Aerodyne期待与我们的新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拓宽我们在KSA以及更广泛的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视野。“ ----Rossi Jaafar,Aerodyne Group首席运营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