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配送机器人 高效快捷完成配送工作

2018-11-2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项城网 来源:项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快递和外卖行业在高基数下(300亿件/年,4000w单/天)下迎来高速增长(30%+ CGAR)。2017年全球食物配送市场在1000亿美元,而包裹配送更...

  近年来,快递和外卖行业在高基数下(300亿件/年,4000w单/天)下迎来高速增长(30%+ CGAR)。2017年全球食物配送市场在1000亿美元,而包裹配送更大,有3000亿美元。随着配送行业需求的快速增长,配送行业逐渐面临着成本高,管理难、招聘难的问题,因此配送机器人自然而然地应运而生了。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研究院秉承着德国企业一贯严谨精细的作风,其常年致力于研究各类智能机器人。当前,其研发了多款能够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智能机器人,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其中就包括了配送机器人。

  该配送机器人适用于外卖和快递行业。其外形神似人类,拥有双臂,其体内专门用来放置外卖或者快递,其体内容量大,因此每次可以储存大量的外卖或者快递。该机器人的底部配备有四个小车轮,这四个小车轮质量过硬,可以在任何材质的地面上运行而不会产生任何磨损。并且这四个小车轮都由电力驱动,转速非常快,因此该机器人的行动速度非常快,可达到100千米/小时。此外,该机器人十分智能,其脑部配备有智能芯片,该芯片内含最完整全面的地图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进行自动更新,因此该机器人的配送准确度达到了100%。其能够采取最快的路线,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并且不会因为走错路而导致延误配送时间。另外,该机器人的设计高度模仿人类的身体构造以及各项功能,因此其能够与人类进行沟通,以便很好地完成配送任务。即使是在恶劣的天气或者环境下,该机器人也能够进行自我保护从而很好地完成工作。例如当遇到暴雨天气时,该机器人会自动开启防雨功能,即放出机身四周的强效防雨布,对机身进行自我保护。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研究院凭借其一流的专家资源、先进的机械设备、完善的管理机制、丰富的实践经验等在智能机器人研发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其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引领了室内清洁的新时代。其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通过多点位测距来标定机器自身位置,甚至是通过每秒若干次的360度连续扫描,一次记录机器在空间内的运动路径,并搭配智能算法来绘制精确的空间内部图景,应对家庭各种地形环境。并且,其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备有专门定制的高精度纯铅锻造数码变频无刷电机。此外,其采取低耗能模式,其使用寿命是普通扫地机器人的两倍,在低噪音模式下,其噪音只维持在50分贝左右,因此在使用该智能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洁时的同时,用户也能够拥有更加安静的清洁环境。该机器人一经推出,马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喜爱,成为了智能家电市场的新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