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聚“交” | CCTV新闻频道报道我校水下智能机器人研发团队

2018-11-19 08:21 性质:转载 来源: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中午11:3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发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队研发水下智能机器人的相关报道,对学校船舶与航运学院研发团队师生研发的水下机器...

  今天中午11:3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发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队研发水下智能机器人的相关报道,对学校船舶与航运学院研发团队师生研发的水下机器人进行了详细介绍。

  ▲团队进行清洗试验

  此前,团队凭借智能水下机器人参加“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国家决赛,一举夺得该大赛最高奖项-特等奖。据悉,学校船舶与航运学院研发团队厚积薄发,六年研发了六款智能机器人。这一系列产品分别获得2017、2018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制作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2017年全国智能交通大赛银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赛三等奖2项。

  ▲任晋宇讲解操作流程

  ▲团队学生向记者介绍机器人

  在上月武汉市第七批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专场会上,任晋宇团队研制的特色科技成果——造型吸睛、功能先进的智能水面和水下机器人系列产品获得许多企业的青睐,最终水下船底清洗机器人和模块化教育型两款机器人以500万的金额与苏州某公司签约,现已进入成果转化环节。

  ▲船舶与航运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训练

  ▲船舶与航运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训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