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襄阳使用水下机器人救援 填补湖北水下消防搜救空白

2018-11-13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襄阳市消防支队在保康县寺坪镇天子湖水库举行水下搜救机器人模拟救援训练。襄阳消防支队是全省消防系统首个启用水下搜救机器人的单位,...

  昨日,襄阳市消防支队在保康县寺坪镇天子湖水库举行水下搜救机器人模拟救援训练。襄阳消防支队是全省消防系统首个启用水下搜救机器人的单位,填补了我省水下消防搜救空白。

  据介绍,这台水下机器人目前处于调试试用阶段。它重68公斤,有6台高功率推进器,搭载一台水下摄像机和一部声呐,通过有线连接人工遥控,下潜最大深度300米,水下行进速度为1米/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