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未来海上急先锋智能无人艇亮相珠海航展

2018-11-13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洞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上国内外的无人装备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多型号的无人机、军用无人装...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上国内外的无人装备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多型号的无人机、军用无人装甲车、水面智能无人艇登台亮相,记者发现四方智能(武汉)控制技术公司的系列化全国产自主可控智能水面无人艇成为开幕当天展厅中人气最旺的焦点。

  四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郭天宇告诉记者,四方智能(武汉)控制技术公司作为无人船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带来军用安防、海洋测绘、环境监测、防灾救援四个系列的产品参展,其中军用安防系列中的SeaFly型号智能无人艇已在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执行过海上安保任务,环境监测系列中的“天极一号”执行过青海高原湖泊生态科考、黄河壶口河道水下测绘、南水北调工程安全检查任务。

  仿生视觉感知、动态航线规划、无人仿生自驾、分布式自主协同均是智能无人艇发展成熟的必备技能,四方智能作为民营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已掌握了这些核心技术,且控制系统均通过中国船级社(CCS)的检验认证。

  未来海上将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无人船、智能无人艇应用在各个领域,智能无人艇将成为“未来海上急先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