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金融发布智能巡检机器人 发展数字科技代替人工运维

2018-10-18 08:11 性质:转载 来源:自兴AI快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消息,为解决人力运维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京东金融发布了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这也意味着,京东金融对于数字业务边界的拓展,已超出数字...

  10月17日消息,为解决人力运维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京东金融发布了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这也意味着,京东金融对于数字业务边界的拓展,已超出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的范畴,正在向数字科技的升级。

  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高速发展的今天,虽然很多工作可以借助各类管理运维工具,但是底层的物力资源运维工作难以做到完全自动化,运维人员需要实地线下巡检,通过各种表格记录巡检结果。而且对于建立较早的数据中心,设备进入老化期,故障频发,巡检密度更高,一般每个机房一天要巡检4-8次。即便这样,巡检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依旧不能得到保证。

  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工做很多事情,包括:实时监测机房环境状态、设备运行状态、设备温度信息等。机房管理人员只需要辅助它生成巡检地图,它就可以执行自定义的巡检任务,按照设定的巡检时间、巡检路径进行巡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