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初创公司开发无线电源系统 可提升大疆无人机续航

2018-09-06 11:2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极客网8月29日报道,西雅图初创公司WiBotic为大疆商业级无人机推出无线电源系统,该产品为长效无人机的应用开辟了无缝充电的道路。...

  据美国极客网8月29日报道,西雅图初创公司WiBotic为大疆商业级无人机推出无线电源系统,该产品为长效无人机的应用开辟了无缝充电的道路。

  该电源系统可与高端大疆 Matrice 200和Matrice 210无人机配合使用,并与WiBotic的电源板兼容,适用于寻求无人机充电端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WiBotic表示,安装只需10分钟。

  据WiBotic介绍,软件控制的云兼容系统可实现完全自主充电,使无人机无需更换电池即可保持待机状态,应用范围包括长期安全和防御监视,施工现场监测和快速响应搜救,以及油井场地、炼油厂和海上钻井平台的甲烷泄漏检测。

  “将我们的WiBotic 无线电源系统与这些新的大疆模型配对可为企业创造强大动力,”WiBotic首席执行官本沃特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线电源使无数商用和国防无人机应用程序得到极大增强,而我们则致力于让其成为现实。”

  新系统可以在大约两小时内为标准大疆 Matrice 200或210电池充电,并且可以与其他无人机品牌一起使用。它的设计适用于在多个无线电站或在多架无人机共享一个站点网络时,为一架无人机充电。WiBotic表示,它将于9月5日至7日在拉斯维加斯里约酒店举行的无人机交流会上展示该系统。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华盛顿大学的衍生公司,为无人机及移动水下机器人提供各种无线充电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WiBotic的防水电源板于去年秋天发布,旨在为商用无人机(如大疆“悟”系列2代机)提供一到两小时的完全充电。

  去年,WiBotic在由中国基金管理公司青云资本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50万美元,当时的总投资达到325万美元。本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显示,WiBotic正处于150万美元的新轮融资中,五位投资者在申请日提交了530,000美元。沃特斯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新轮融资将使公司能够扩大产品开发规模,并继续专注于飞速增长的航空,移动和海上无人系统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