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前工程总监重返苹果 加入无人车团队

2018-08-10 16:29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菲尔德重返苹果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周四称,道格·菲尔德(DougField)将重返公司。菲尔德在上月刚刚卸任特斯拉公司工...

菲尔德重返苹果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周四称,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将重返公司。菲尔德在上月刚刚卸任特斯拉公司工程高级副总裁。

  菲尔德将与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泰坦”主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共事。菲尔德和曼斯菲尔德曾经在Mac产品线的工程设计上合作过。另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菲尔德将加入苹果无人车团队,向曼斯菲尔德报告。

  过去5年,菲尔德一直在特斯拉供职。今年4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文称,他已经要求菲尔德管理公司的工程和生产。当时,马斯克把更多精力放在了Model 3生产上。然而,今年5月份有报道称,菲尔德将从特斯拉离职。当时,特斯拉表示,菲尔德只是休息一段时间为自己“充电”,并陪伴家人,并未离职。今年7月份,特斯拉宣布菲尔德离职。

  苹果很少谈及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但是上月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在苹果内部,有多达5000名员工获准接触该项目的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