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之蓝水下机器人助力福建省红十字会水上安全演练!

2018-07-27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鲨鲨 来源: 天津深之蓝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1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在厦门五缘湾海域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水上安全救援救护综合演练活动。  现场有正在福建调研海上...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7月21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在厦门五缘湾海域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水上安全救援救护综合演练活动。

  现场有正在福建调研海上救援体系建设工作的全国政协提案委工作组进行观摩指导演练。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上将)戚建国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福建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张镇雄,福建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专职副会长毛文航,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市政协副主席黄学惠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加活动。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右二)向全国政协委员们介绍深之蓝的水下机器人

  本次演练活动共出动救援队员100余人,动力救生艇、非动力救生艇、救生小舟、救生板、水上救生机器人、加载前视声呐的水下机器人、潜水装备、120救护车、全身脊柱板、AED训练机等各类设备300余台(件)。其中,深之蓝的白鲨MAX和江豚IV在此次演练活动中亮相。

  当天活动精彩纷呈,虽然海上风浪较大使演习活动增加一定难度,救援人员以及救援设备均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圆满完成任务!这次演练充分展示了福建省红十字水上救援志愿者队伍良好的专业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白鲨MAX进行水下搜索

  深之蓝的白鲨MAX和江豚IV水下机器人,已经成为救援队水下搜救设备的首选。不仅在多次搜救任务中成为有力助手,并且两款水下机器人能适应不同水域环境。搭载声呐后,更复杂的环境也能畅通无阻。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及相关水下核心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国内发展最快的高新开发区-滨海新区。公司围绕海洋资源探测和海洋环境监测两大主题面向社会提供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水下滑翔机(AUG) 以及缆控水下机器人(ROV)等小型水下运动载体的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水下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我国海洋资源开发和国家安全提供核心装备保障能力。

  产品使用范围:潜水娱乐、救援打捞、潜艇清理维护、海洋工程检测与作业、海洋环境维护与检测、海洋科学调查等领域,是发展海洋经济、提升海洋工程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