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公布2019年无人系统预算

2018-07-11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勇力嘉 来源: 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7月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公布了2019年无人系统预算,参议院于6月通过了国防授权法案(NDAA),为国防部拨款约6600亿美元...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7月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公布了2019年无人系统预算,参议院于6月通过了国防授权法案(NDAA),为国防部拨款约6600亿美元,比2018年增加了约740亿美元,预算将支持国家安全和防务战略,其中最关键的是无人系统和机器人领域。在无人技术方面,2019年的财政拨款相较于2018年增长了28%,约占国防部总预算的1.4%,应用领域包括所有非机密项目,海外应急行动(OCO)等。无人系统领域里,海军资助增幅最大,超过10亿美元;空军方面,无人驾驶飞机的预算在2019财年达到近70亿美元,反无人驾驶系统(C-UxS)的预算为15亿美元。2019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共增加了7个与无人系统相关的计划,其中包含了RQ-4 Mods计划,该计划投入1.05亿美元以购买EQ-4战场空中通信节点(BACN)无人机,为美国空军提供通信中继;陆军方面,MQ-1无人机计划增加6000万美元的投入,用于支持MQ-1C“灰鹰”延寿计划;海军方面,海底战争应用研究计划增加2000万美元的投入,以促进学术伙伴关系。相反地,资金减幅最大的是空军MQ-9计划,减少了1.499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