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刚机器人(威海)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公司简介详细>>

  大力金刚机器人(威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着眼于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科技机器人企业。起点高,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我们把做国际高水平的机器人为目标,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力争精益求精,专业执着。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我们感恩社会,肩负使命,给您更优质、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公司愿和海内外朋友共同合作,共赢未来。

  目前,企业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水下摄像头、水下摄像机、水下单反、ROV型水下观测型机器人、水下作业型机器人(包括水下切割和焊接、水下打捞、水下探摸、沉井带水下沉和封底、水下安装、水下检测和维修、水下清淤、水下堵漏、桥梁、码头工程,发电站取排水工程、水下无损检测(水下照像、摄像)、水下管道安装、水下气割电焊机器人,可以为水利、航运、港务、交通、石油提供水下作业支持),目前水下机器人潜水深度可达到4000米。另外AUV设备可以特殊订制,欢迎海内外客户咨询订购。

  公司宗旨

  创造、创新提供优良的产品

  大力金刚机器人力求不断升级AUV&ROV 开发系统,使其更加智能化,目前产品线覆盖从迷你、小型机器人到中大型机器人,从观察型机器人到作业型机器人,海底作业机器人潜水深度可达4000米等各种机器人产品。力争超越顾客的期望,并提供国内一流的支持和服务。

  贴近生活

  大力金刚机器人设计、制作人们日常使用的产品和水下产品,其拥有的技术及地位皆为国内机器人产业界的佼佼者,希望我们的机器人能不断走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大家也可以订制属于自己或团队的心仪的机器人。

  乐在工作

  大力金刚机器人团队成员才华横溢、乐观向上,为大力金刚机器人带来生机活力,融洽的团队氛围的同时,共同分享企业的成功。随着团队专业智能化领域的不断发展,企业规模飞速扩大,为企业进一步朝向多元化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改变世界

  大力金刚机器人致力于先进机器人研发技术,希望我们的研发果实,让我们的社会、让这个蓝色的星球更加美好。

公司新闻更多>>
    暂无信息.